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

01032014 迦希弟兄大婚之喜

這天是Preach樂團的喜慶日子,我們的成員迦希弟兄成親啦!!!

耶和華 神說:「那人獨居不好,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。」(創2)

「你們作妻子的,當順服自己的丈夫,如同順服主」;「你們作丈夫的,要愛你們的妻子,正如基督愛教會,為教會捨己。」(弗5)

「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;愛是不自誇,不張狂,不做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的惡,不喜歡不義,只喜歡真理;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愛是永不止息的。」(林前13)

以上的聖經經節均是在參加教堂的婚禮時耳熟能詳的聖經。

當很多人都在尋找愛的真蹄、在思索如何能好好地去愛、甚至在不同的書本裡學習兩性的相處之道時,聖經一早就已經有了答案。

學習愛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但感恩我們有學習愛的指引 -- 聖經;也有了學習愛的榜樣 -- 我們的主。

「讀過你的姓名,全場在側耳聽,
終於有你和應,我的每句誓言,你在聽
上帝跟你我同在 見證....」(節錄自「主婚人」,主唱王祖藍)

很高興能夠見證到你們的愛情開花結果,願神厚厚地賜福予你們的婚姻。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